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
职业:高中语文教师
年龄:我还很年轻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修电脑

2008-07-21 08:29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有学生说我干脆去修车得了,那么今天我就来讲讲修电脑的事.

电脑买了三年多了,一直挺好用,但是今年夏天发现键盘特别烫手,而且开机后风扇转个不停.我知道是风扇那里需要除尘了,但是没有太当回事.昨天下午心血来潮,拆开了机器的后盖,卸下来风扇,往排气孔那一看,好家伙,可不光是尘土,竟然还有头发丝.这些东西纠缠在一起把排气孔完全堵死了.尘土就更别想从这里排出去了.我恍然大悟,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机器内部温度的不断飙升.

我去卫生间拿了把不用的牙刷,一点点地把排气孔上的头发清理干净,然后把灰刷下来,用吹风机吹走.这下整个铜片散热结构就干净多了.我把风扇装了回去,机器后盖放回原位,然后开机,声音果然小了很多.打开魔兽玩了两分钟,风扇小小的那么转了几十秒钟,然后就停了,要在以前,只要一开游戏风扇绝对转个不停.

不过风扇的声音还是不太好听,也许该考虑加点油,或者干脆换一个风扇了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