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车记

分类:我的生活
2008-07-17 21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这两天挺烦心,原因是我刚买的山地车车座突然发现异响。虽然说毛病不大,完全不影响骑用,但是那种吱吱的声音还是很让人讨厌。最郁闷的是我完全找不到是哪的原因造成的这种异响。

   今天晚上看球赛的时候我拿着把改锥准备拆车座,可是发现车座是一体化的,完全无处下手。这可真是吃刺猬了,无处下嘴啊。

   郁闷的我只能一边擦车一边琢磨。然后我突然发现车座是有两根钢簧固定住的,异响就发生在几个接触点上,于是我用水做润滑一个个的实验,终于找到了发出响声的地方。

   明天去找老爹要点润滑油,或者拿钳子再紧紧螺丝。

   困扰了我两天的麻烦事一去,浑身舒爽啊。
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